Saturday, April 01, 2006

我知道我不应该在这。。。

[前言(一): 要非常感谢爱萍的Nescafe三合一咖啡,让我在星期五提起了精神。。。]

[前言(二): 要非常感谢Siseng斯圣仁兄今天傍晚所请的晚餐;他爸准备的那三份鱼片米粉足足喂饱了三个饿坏肚子的男人。。。大家有空的话,不妨去尝尝看,位于亚拉逸熟食中心 (就在东陵中学对面),门牌#01-79的“旺升鱼肉米粉”。。。金目卢鱼片又大片,又多,汤汁又够味,分量又多;The Deck 的水准根本没得比。。。]

。。。但是,咏琳所张贴的最新博克文章真的是触动了我的心灵。。。

。。。我深信,至少也有四,五个同学也有同感。。。

。。。尤其是最后两段,读了马上感到辛酸。。。

。。。四年前,恨不得快点把书念完,快点开始赚钱。。。

。。。四年后,对环境,事物,周围的 “生死之交”的感情。。。

。。。即将画下一个句号。。。

。。。大家将各自寻找自己的 “周杰伦”。。。

。。。好好地珍惜这最后的几十天。。。

在此停笔。。。。。。。。我们这一疯狂,可爱及独特的一班 - EL Honours 05/06。。。
R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