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9, 2007

从前~现在

冷咖啡离开了杯垫
我忍住的情绪在很后面
拼命想挽回的从前
在我脸上依旧清晰可见。。。


已四年了。

一切似乎没什么变到。

还是只是自己没进化,被环境所遗弃在落伍的过去?

-----------------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回忆的画面
在荡着秋千梦开始不甜。。。


Less prone to committing silly maneuvers recently.

Being a nuisance ain't helping things any bit.

The mind gets lethargic easily though.

Week 1 starts next week.

发啊!

(不然时间很难过。。。)

-----------------

你说把爱渐渐 放下会走更远
又何必去改变 已错过的时间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说再见
想像你在身边 才完全失去之前。。。


“ 当爱人已逝,是该沉醉于心中的感情,还是该敞开胸怀,重新生活?

当理想受挫,是该向残酷的命运低头,还是该风雨兼程,抬头挺胸?

当真爱来临,是该犹犹豫豫不知所措,还是该勇往前进,大胆追求?”

很期望观看
《天冷就回来》毕竟本人人生也可算正处于类似故事大纲所叙述的状况中。

还有梁文福的歌!

但是需要等到八月二十八日。。。

-----------------

比较能在近期内“治疗”我的戏瘾的,(尤其是如果刚看了
一部超烂的戏)就是《不能说的秘密》

当然,还有 "Simpsons", "Knocked Up", “881” 和 "Ratatouille"。。。

电影多,但恐怕没时间。。。

你说把爱渐渐 放下会走更远
或许命运的签 只让我们遇见
只让我们相恋 这一季的秋天
飘落后才发现 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么捡。。。


在此停笔。。。。。秋季 - 悲伤的季节。。。。。。
R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