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07

也是该时候了。。。

听了无数次的《不能说的秘密》,觉得歌曲重复旋律时,还是把第一遍的主题拿来重复有点欠创意与新鲜感。被此事还蛮困扰的,总觉得身为主题曲的《秘密》还能再进一步带出戏里男主角的感触。因此自己开始尝试为歌曲的第二个主题刷上一层新柒。。。

门外的铃声响起前
你我肩并肩 手穿梭琴键
骑车到郊外的晴天
脸贴背感觉 温柔又缠绵

那夜约好和你会面
结局绝对出乎预料之间
黑夜来临之前
许我一个愿 让往事重演

还和“胃口”吗?欢迎各位提供批评,建议与意见。

-----------------

真的是“发”啊!

一个早上的两小时内跑了国大医院和生物科学部门各两趟,然后旺季又开始了,自己已开始调整回几个月前的忙碌日子。

已很久没有那种满足感了。

已经很久没有别的感觉了。

----------------

好想把自己掐死。。。

把耳机拉坏,又对一位已久不见的女生初言一句“法克” - 仅失态,又失敬。

又没933可听了。。。

又要破财了。。。

最后还把文件夹和我昨晚花了近一小时打印出来的文稿遗留在排练室里,忘了带回家。

有够“苏东”的啦!

----------------

管乐团的迎新会应该算是成功地结束了。

照我看,大多数的乐器小组都有很健康的新生组员人数。

十月的演奏会又延期至月底 - 乐团又有更多时间排练。

真令人期待!

只可惜。。。。。

----------------

也该是时候了。

能被接纳至今,也算老天对我不错了。

接下来,看着办吧。

在此停笔。。。。。。。让贤。。。。。。
R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