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8, 2007

Doppelgänger

How will it feel like to meet your Doppelgänger?

How will s/he have fared in life?

Will s/he have done things better or worse than what you have done previously?

[PS: Can you imagine a guy, or anyone for that matter, whose name is Tender?]

-------------------

Thanks to Naga, we had a sumptuous Deepavali lunch.

Way to go man.

Thanks!

-------------------

月牙弯 - F.I.R.



敦煌天空的沙砾 帶著我們的记忆
我从半路看回去 这情关漫漫好彎曲

梦想穿过了西域 包含了多少的禅意
爱情像一本游记 我会找寻他的谜语

看 月牙弯下的泪光
在丝路之上 被遗忘

是谁的心啊 孤單地留下
他还好吗 我多想爱他
拿永恆的淚 凝固 的一句話
也许可能蒸发

是谁的爱啊 比泪水坚强
轻声呼喚 就让我融化
每一滴雨水 演化 成我翅膀
向着我爱的人 追吧



是非题 - 范玮琪



每段故事 都有一篇剧情
每段爱情 都像动人旋律
一颗真心 却只向着你前进
也许爱 越单纯越着迷

你是窗外 另外一片风景
在你眼里 我是什么关系
你的呼吸 存在我的爱情里
何时能 诚实面对自己

我们从不开口那个原因
那一句我爱你 永远像少了勇气
别人都说 我和你之间的关系
没有人相信只有关心

我们从不证实那个问题
那一些是非题 总让人伤透脑筋
我会期待 爱盛开那一个黎明
一定会有美丽的爱情


两首都在叙述着追求心目中爱人的旅程 - 前者盼望追回一段可能永远再也追不回的感情,后者则期待在所有的流言与风雨过后会雨过天晴,由友情而开始的感情会萌芽。

悲观的歌不必有着凄凉的旋律伴奏,乐观的曲子不必填上喜悦的词句。

非典型情歌也有它们的吸引听者的地方。

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To Xiaostar: 是非题 seems like a good theme song for Just a Nice Guy heh.]

Signing off........... 我也该学到一些些吧。。。。。
R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