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双心

刚才的晚餐吃得好饱喔;接下来的整个晚上还不知会不会胃不适。

但,和一团人吃饭的感觉也还蛮不错的。再过一阵子,也许很难再聚在一块儿了。

今天和X多聊了几句,聊了课业,也聊了各自以后就业的前景。我们聊得还蛮愉快的;起码X感觉上聊起天来还算挺投机,也会令对方觉得够自在。

今天,他往我这望了一眼,好像肯定要逮到我的眼神先,才能对我有所反应。今天这一望,维持了两秒钟后,他脸上露出一个长达两秒钟的笑容,一个长达两秒钟的可怕笑容。怎么可怕法?我也说不上来,那刹那因自己心情还不错,所以就微笑待应。现在想起来,我还不禁会感到毛骨悚然!。。。

***************

今天,还算过得还不错。睡得够好,吃得够饱,就不知道笑得够友善吗?

[剧情名字属虚构 如有雷同属巧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