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吻得太逼真 (歌词 + RAP) - 张敬轩 Hins Cheung

试听!

无论怎麼讲 我都觉得虚伪
陪伴你那麼久 你说是受罪
前到现在当我是谁
你这花心蝴蝶

昨夜陪你醉 唱到我心碎
你竟说我和你不配
完全忘记 往日为何
能与我彻夜缠绵

*和你 太逼真
让我把 虚情假意
当作 最真心 的亲吻
怪自己 来不及区分
你对我 是酷爱是敷衍
我想 问问问问问 我该怎麼脱身
你却说 花花世界 不必当真
多麼伤人 让我薄情的红唇

拿甚麼心肠 面对我的善良
能不能想一想你让我的伤
你的就像完美毒药
对手断肠你仍然漂亮

不敢想 曾与你度过多少真实的晚上
一转眼 热恋深受重伤 (*)

深渊万丈你把我的用尽后丢弃谎言埋葬
你犯的罪状没人知道
用甚麼证明你的亲吻真的残忍 。。。

和你 太逼真
[ RAP:我不知为什么 你现在对我毫无感觉]
让我把 虚情假意
[以前种种快乐]
当作 最真心 的亲吻
[就好像成为一种罪恶]
怪自己 来不及区分
[我的心情 你不闻不问]
你对我 是酷爱是敷衍
[或者其实所谓爱情 都只是彼此填满寂寞空虚]
我想 问问问问问 我该怎麼脱身
[或者是一种冲动 的幻觉]
你却说 花花世界 不必当真
[让自己失去理智 到最后得到教训]
多麼伤人
[何时有感觉 到何时没有知觉]
让我薄情的红唇
[就算你突然失去音讯 你我之间早可能不该继续]

和你 太逼真
[我太逼真]
让我把 虚情假意 当作 最真心 的亲吻
[我已无法脱身]
怪自己 来不及区分
[Oh~ 最后悲剧发生]
你对我 是酷爱是敷衍
[我得深 你没责任]
我想 问问问问问 我该怎麼脱身
[都怪我太认真]
你却说 花花世界 不必当真
[把薄情的。。。]
多麼伤人 让我薄情的红唇
[红唇~。。。亲~。。。吻~。。。]


好像在做SFG咯。。。


在此停笔。。。。。 我估错这个世界得到教训。。。。。

R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