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序言


在一万三千公尺的上空,把服务员刚递来的芒果汁灌入体内,启动了笔记电脑。

为了省那二十几块坡币而创造了有史以来第一次出国前搭乘地铁去机场。七十分钟的路程,闲闷,无趣。

传了几则简讯交待好事情,又重复在手机里的那几首歌曲 – 有时不时望了周围疲惫的下班族人群,对基本社会制度的厌倦与恐惧,一涌入思想的那刻,我还不得逼迫自己回到一直重复着的歌单里。

“我住的城市,从不下雪。记忆却堆满,冷的感觉。。。”

到了。又是一个第一次 – 第一次乘搭连接第一与第二搭客大厦的那个新的轻轨列车。走着,走向柜台,视察了环境。

伙伴还没到。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接通了,然后。。。

---------------

你为何这么伤心?。。。谁的离别让你眼眶都填满显现的泪水了?。。。你的双眼,脸颊都通红了。。。

我。。。。很好。。。。谢谢关心。

很多事,我没有问。我没勇气问。虽然只想以朋友的关心来问候,但是,不知从哪里来的感觉,令自己觉得自己怎么也不能进入你的世界。哈,别人的世界也是如此吧,但是就是。。。我想我不是你的“类”,不会从“嗨”“拜”阶段进一步晋级。。。

很多事,或许就算你愿意体会,你也不会了解。。。。永远不会。

---------------

机上没个人娱乐系统,先尝试阅读临时放进旅行包的书 – 读着一个突然没有人类的现今地球,会怎样进化,进化成一个什么样的状态。原来纽约市在还没被欧洲人发掘时是一片有着多大三十几,接近四十条河流的一片旷地,如今的纽约时时刻刻都面临着被雨水与被逼入地底的河流的水淹没的威胁。

读到头昏了,便开始试试打字。。。

好几次的小气流搞得我必须在这停止。到了首尔再继续吧。。。

在此停笔。。。。。过客,路人甲,莫名嘉宾。。。。。
R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