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2, 2008

好歌回味 - 冷井情深 + 温柔的慈悲

恰巧,两首歌都是林良乐唱的 (Triple L嘞!)。。。

(她似乎已从娱乐圈消失挺久了。。。)

冷井情深 (现场版)



你从来不问我有多么深
我有多么冷
那不是我愿意拥有
一小片仅存的天空


不知道有多么浓
不知道有什么不同
那不是我能夠居留
也不是你能夠忍受

再久的时间我可以等
再长的寒冷我可以忍
冷井情深 冷井情深
等一次最后的沸腾

温柔的慈悲
(阿桑也翻唱过,但还是原版来的有味道。。。)



其实我早应该了解
你的温柔是一种慈悲
但是我怎么也学不会
如何能不被情网包围

其实我早应该告别
你的温柔和你的慈悲
但是我还深深地沉醉在
快乐痛苦的边缘

你温柔的慈悲
让我不知该如何面对
再也不能给我任何安慰
再也阻挡不了我的泪水

你温柔的慈悲
让我不知道如何后悔
再也不可能有任何改变
再也愈合不了我的心碎

十五年前,只听得出林良乐那歌声的悲情,旋律里的忧伤。。。

十五年后在感受到歌词所叙述的无奈 - 还真有点相逢恨晚的感觉。。。

怪苍天戏弄人间,如梦如烟?

怪自己“衰”啦!

在此停笔。。。。。。。加快脚步。。。。。。。
R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