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6, 2008



最近已经习惯了 一个人生活
偶尔惦记那一个 拥有你的我
很想知道
此刻你在做些什么
独自的时候
你还会不会担心我

最近我的话不多 也不算寂寞
你我之间的现实 如此的辽阔
如果有一天
你听到我的歌飘过
那真的是我
来完成在你心中的我

你是不是还在
我们曾手掌紧贴过去和未来
青春的手指扣著相知的情怀
你是不是还在
还是你早已放弃
我们坚持过的路

你是不是还在

我们曾那么在乎的是不是爱
但愿你看到我不一样的现在
你是不是还在
像我一样用力的
让生命在脚底下展开。。。
一步步展开。。。
我相信掌纹不同
也可以有共鸣的期待。。。

最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生活。。。

作词人是否也曾与最至亲的伴侣因在理想,在人生观上起了分歧而暂别彼此?。。。

在此停笔。。。。。。回忆《轨道》。。。。。。
R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