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1, 2009

遇见无情的雨

新的一个月;秋季似乎已降临了。

回营接受了三个多礼拜的受训。评估结果并不理想,但是与排里的死党和一些志同道合的兄弟度过了几分真挚时光 - “凶”时共同患难,享受时一起疯狂。同时,有些在连里的“同胞”则把那三个半星期当作是去度假屋似的,大部分的人在尽力训练时,他们白天在床铺与周公会面,天色一暗就开了车出营。

大家都是战备军人,为何选择逃避,不与曾经和你一起出生入死的同伴齐心协力一起帮助大家熬过这二十多天嘞?

不会忘记这次的开心时光,但也不得不否认,这次的回忆已被心里的失望弄得不完美。

--------------

还是没去周末的演唱会。

手头是紧了点,但脑海里和心里还是不想这么快再向商品化的恶势力屈服。

不是我不认可,认同演唱会主角的实力与势力 - 毕竟上两次的演唱会都让我带走了不少感动与欢乐。

事实是,个人已经觉得乐队的上司把他们当成了摇钱树,要趁他们火红时把他们榨干,从而大捞一笔。

还记得鼓手的太太前阵子上了康熙,叙述了自己的丈夫大多时间都不在身旁,聚少离多的这段关系自己听了都心酸;结了婚三年连蜜月都没有喔!要做艺人的终身伴侣还得要很坚强咯!







我还是要澄清 - 我很佩服,敬仰这只乐团,欣赏他们的才华和带动力,但我不认同他们东家的举动。

-------------

今天中午的雨害得我变成了只落汤鸡,但也幸亏有了这场雨,我:

(一)吃了一顿饱满(虽然贵了些)的肉骨茶午餐;

(二)经过一些“旧校”式的杂货店,看到一桶一桶的饼干摆放在店面前,我不禁有种走入了怀旧隧道的感觉;

(三)记得身上带着相机,就在巴士上拿了出来,对着窗外的景象随性拍了几下。



仿佛就身处在梦境里。

在此停笔。。。。。。一眼瞬间。。。。。
R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