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8, 2006

十二年的错误

开工第一天。

没造成什么大意外 - 只是笨拙的我乌龙百出。

幸好同事们还不太在意。主管归主管,对新人总是会严肃点,但还是有被善待的感觉 - 他还亲自调了杯饮料和我分享; 而其他两位女同事也蛮友善的,只是其中一位的英语带有一点印尼华侨的口音,令我有时难以捉摸她的言语 - 但我相信日子久后会随着改善。

------------------------------------

傍晚去了一位导师的家里上课。已经有几年没去拜访了,那边的翻新工程也已完工;停车场改成了迷你公园,而组屋的两架电梯也已投入了服务。但导师的家里似乎没什么改变。

导师花了约三个钟头找出我在吹长号的怀习惯和设法纠正这些怀习惯。

十二年的错误,十二年的恶习,不是说改就能改。

要继续吹长号,就得加把竞了!

要不然,应该为“退出”演奏生涯做些打算了。

在此停笔。。。。。。。。 红尘来去一场空。。。。。。
R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