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8, 2006

当下

病情一天比一天糟糕 - 从咳嗽进展到流鼻涕。 真不舒服。尤其是要招待顾客时,时时刻刻都要当心不让咳嗽或感冒病在必要的时候发作。

这学期最后一张论文也拿回来了。自己对‘自己’很满意 - 已经可算是别无所求了, 也应该停止对自己埋怨了。

此刻在听品冠新专辑的第一主打,觉得自己今天真是无可救药,温书的进展超慢。

曹格 + 卓文萱 - 梁山伯与朱丽叶


曹: 我的心想唱首歌给你听
歌词是如此的甜蜜
可是我害羞我没有勇气
对你说一句我爱你

卓: 为什么你还是不言不语
难道你不懂我的心
不管你用什么方式表明
我会对你说我愿意

曹: 千言万语里只有一句话能表达我的心
卓: 千言万语里只要一句话就
合: 能够让我们相偎相依

曹: 我爱你 你是我的茱丽叶 (卓:茱丽叶~)
我愿意变成你的梁山伯
合: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卓: 把爱(曹:永远~)不放开
曹: oh I love you~

卓: 我爱你 你是我的罗密欧(曹:罗密欧~)
我愿意变成你的茱英台
合: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美丽的爱情祝福着未来

卓: 为什么你还是不言不语(曹:不言不语~)
难道是你不懂我的心
不管你用什么方式表明
我会对你说我愿意

曹: 千言万语里只有一句话能表达我的心
卓: 千言万语里只要一句话就
合: 能够让我们相偎相依

曹: 我爱你 你是我的茱丽叶 (茱丽叶~)
我愿意变成你的梁山伯
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卓: 把爱(永远~)不放开
曹: oh I love you~

卓: 我爱你 你是我的罗密欧(罗密欧~)
我愿意变成你的茱英台
合: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美丽的爱情祝福着未来


[含羞,单纯的恋情虽然在现实里应该蛮难找的,但Gary的才华还不错。蛮喜欢的。]

李宇春 - 冬天快乐


雪让我有点快乐
那片白色
和伸向远方浅浅的车辙

如果这时候飘落
钢琴单纯的音色
我会对自己说
冬天快乐

我喜欢没有字的窗
透过他天空很晴朗
树梢上残留一点月光

我喜欢空空的球场
我独自听日子回荡
奔跑啦小小少年成长

习惯你
就把我当作你
我们就在一起
呼吸安静而整齐
习惯你
就把我当作你
所以我唱歌或是沉默
都是在对你诉说
冬天快乐

[中性的歌声,外表,甚至洋名(Chris)-超女的确有她的独特魅力。]

在此停笔。。。。。。。希望今年的冬天是快乐的。。。。。。。。。
R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