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06

我爱阿Sa


我很想爱他
Twins
专辑:八十块环游世界


(Sa) 天空 下起雨了
他撑的伞 在你的身边陪着
(G) 可是 我不快乐
因为看见 他脸上的笑 是很勉强的

*(Sa) 我很想爱他 但是眼睛在说谎
隐瞒比较容易吧 免得感情变的复杂
(G) 我很想爱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围吗 谁能给我一个好回答

(Sa) 爱情 是模糊的
可怜的是 没有勇气选择
(G) 如果 再舍不得
这样下去 我们每个人都是受害者

(Sa) 当爱情陷在危险边缘
(G) 是否都会伤痕累累
(合) 是否都会苦不堪言


爱情交会我们都放不下。。。

听了阿Sa的歌声,超感动 - 她感性的时候,也有另一种自己的优雅。

在此停笔。。。。。。 答案,或许已经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