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8, 2006

四分之一个世纪

首先,要祝子贤生日快乐,健健康康,早日立业再成家!

要穿我们送的衣服喔。可以的话,下个礼拜穿给我们看!=D

------------------------

去听了TJ的一个gig,内心里不禁有些羡慕 - 在台上万分投入在打鼓,与他的乐队制造出劲爆的音乐。不知该怎么把那种音乐分类,但偶尔听听一些能使情绪陷入翻天覆地的状态,把无聊的闷气发泄出来,我觉得也蛮爽的。

------------------------



我曾深刻体会 对爱感到胆怯
还好有懂我的你 给我安慰

看你失落的脸 又再为爱憔悴
我心痛的感觉 竟如此的强烈

眼角的泪 它给过谁
伤透了心 也无所谓
我会愿意 静静地 陪在你身边

如果说爱 已不可为
那我宁愿 藏心里面

其实我害怕会失去你的感觉

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
又深怕朋友默契转身不见
矛盾着 犹豫不决
没准备 跨越爱的界线

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
深陷朋友恋人之间的危险
进与退 被爱包围 
谁犯规 都狼狈
谁能解围 让一切完美

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
深陷朋友恋人之间的危险
你和我 拥抱瞬间 
不后悔 这暧昧
星光唯美 把爱放心里面


(为什么光良的对唱部分的合声总是那么难捉???)

有时候,不只是爱,一些其它的事物,感觉,感情,想法,放在心里面就足够了。倘若要让他人知道,行动还是胜于言语,正所谓“论先后以知为先,论轻重以行为重 (朱熹 - 由ARX所提供)”,不要放了风声却迟迟不见影子。

------------------------

随着雨天,有人欢喜有人忧。生意特别惨淡,而我走到哪里都面临着滑倒到屁股开花的命运。

是该换一双拖鞋的时候了。

------------------------

最近有了几则不负责任的行为,使了一些同事对自己感到不满。

要认真地检讨自己了。面壁思过一个时辰!

不,还是行动最重要。

------------------------

希望QZ和yokes分别有个愉快与安全的旅程!

又有K歌的机会了!几高兴一下下!=D

在此停笔。。。。。。 午夜下了一场大雷雨。。。。。。。。。
R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