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总有一天。。。

最近933进行了个小改革;当中,推出了“金曲playback”,在每小时里都回播出一首昔日金曲。

在下午时段,听到了这首歌。是那些你知道在你心中曾经留下深刻印象,但却因某种关系(歌手的名字好难记,不够出名/帅/美,那种种的烂理由。。。)而一直都无法记得歌曲/歌手的名字。今天,通过“金曲playback”,我终于发觉唱这首歌的歌手的名字了- 周葆元!

(喜欢或者听过这首歌,似乎反映了自己已经老了。。。哎。。。)

在网上要听到这首歌曲还不简单嘞 - youtube 和 imeem 都没有。幸好,歌手还有粉丝喔;歌曲取之于粉丝的部落格。。。


(注:歌曲会自动播放)

总有一天你会懂
演唱:周葆元
作词:丁晓雯 / 作曲:陈秀男


也许你总是觉得我太沉默
动人的情话说得不夠多
也许我该向上天去祈求
希望你能看到我
心中燃烧的温柔

我想总有一天你会懂
玫瑰不会天天有
跟着我 不会錯
我爱你比爱自己还多

我想总有一天你会懂
誓言不必天天說
牽住我 的衣袖
像牽住一生的承诺 MY LOVE

我的心就像阳光一样温柔
我的爱就像气息一样自然
在你需要的时候我在左右
不忍心让你寂寞
不愿意见你憂愁

总有一天你会懂 MY LOVE



在此停笔。。。。。飘。。。。。
R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