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那些无法实现的承诺。。。

亲手折的那枚草戒指,代表着与对方许下的天真无邪,纯真浪漫的诺言。

那些爱到天荒地老,那些更美丽的未来的承诺。

然而,当缘分已尽,当分离变得不得已的事实,那个当初太完美的象征,竟沦落成了永未实现的幻影;当初那枚草戒指,也只能代表一段未完成的美梦。。。

放手,让快乐找寻自由,让自由得到快乐 -那人的手指上戴的已不是自己所织的草戒指;仅存的草戒指,陪伴着自己度日,偶尔允许自己回忆送戒指的人与他的温柔。。。

她那枚草戒指的故事。。。



草戒指
作詞:瑞业/谭正豪
作曲:陈威全
原唱:神木与瞳 Y2J

再见说在额头 原來泪也会痛
倒流心中怎么麻醉也沒用
深呼吸一分钟 愛突然的词穷
你狠狠甩开我 沉默的手彷彿就剧终

草戒指在手中
像句点的沉默 (woo...)
明天 以后
爱变成了问候

爱不爱都痛 (我以为我懂)
最后你要自由 (woo...)
忘了温柔要套在手中 (到最后)
该不该回头 (如果我开口 )
爱继续往前走 (woo...)
幸福听着分开的借口

草戒指套在谁的手中

在此停笔。。。。。。她们要来了 - 给我票,给我票,给我票。。。。。。
R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