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献给,需要一些安抚的人。



它已经困住我 何以竟找到我
透不出一点光 在刹那间发生
能够指引找到出口 好比眼里闪过的火

它匆匆流干我 从我心中经过
内心所有坚强 让我彻底无助
无法可想无话可说 真的叫我非爱不可

想要伴着你
愿伴着你
又怕被操纵 就是没自我
我想问为什么 亦未问为什么
却问不出口 愿永远疯魔
我装得很冷漠 就是在玩弄我
却只是受尽折磨 亦自愿受着过错
害怕苦与罪 道别话未说
却很难回头
亦尽量去拖

谁看出这样的女人 呈献出一切去求你
内心里是脆弱 这一晚陪伴我
一半梦 一半苦涩 只需当打发时间
一生都寂寞
别疑虑太多
能不能贪点时间
留住这一个夜晚
换一些感动 在明日重播
承认吧我也 陪伴我一世
需要更多的欢乐 是这首爱的挽歌
睡吧 世间
白天的伪装 一切也无法
剩下来是脆弱 去抵抗时日过
你的笑你的眼光 不管真心跟瞒骗
快把我掩没 亦同样结果
明白后又能 来吧再一次
如何 不愿意放纵 被你欺骗未为过
忍不住也要忍着 明日我一个夜里
去唱这首哀歌 再哼这首挽歌
(谁懂我)(没痛楚)

幸福的泡沫 想得很清楚
永远难捉摸 真爱难负荷
彼此痛苦都太多 需要痛苦都太多
男人的温柔
今宵可不可
来去像一阵风无须要太清楚
不要存心敷愆我 只要刹那间结果
我不是弱者 若是玩弄我
只求面对自我 唯求并未揭破
痛也痛得很光荣 愿承认我是很傻
我只想摆脱
愿热烈渡过
所有的脆弱 梦幻内渡过
把一些自尊留给我 。。。未计较终会留下我。。。

我,不是很会说些平复情绪的话。

觉得有时候一首歌曲的微妙就在于它能舒缓人心的潜能。


尤其是当独自一人面对漫长黑夜的时候。

经典九零年代中的Sammi情歌。

不管是拿来压惊,入眠,触动,疗伤。

听一听。

希望,会觉得好一点。

在此停笔。。。。。。大家都有脆弱之时。。。。。。
R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