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3, 2006

我的第一个乐团。。。

这里面没有我;1996年的录影不知跑到那儿取了。超感谢智文所提供以下的录影片段。。。

2000年



2002年


没想到,一转眼就十年了;十年前的今天,在国家体育场的操场上打的那一仗,没能顺利的得到金牌。。。

比赛后,在体育场外等候巴士回学校时,见到了家人。。。虽然是个团体的表现,但我至今还是觉得有点对不起来支持我的他们。。。

从此以后,我再也没主动叫家人出席我的演出; 除了去年的Intempo,我给了妹妹两张入门票外,还有在初二时“强迫”妹妹到裕初的礼堂出席演奏会 (因为入门票超便宜),家人再也没有见到我在台上的演出了。。。

希望能在4月22日再去支持武中铜乐队;虽然再也不是联合乐队,但是我还是会支持你!

在此停笔。。。。。。。。。。吾校武中,英勇前进。。。。。。。。
R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