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07

“看到鬼!”

五月十七日(昨天),还真是个“衰”日!

各位好友,请勿把我的电话转传给那些声称是财务顾问的人物。

我已经对这个职业与它的销售手法很“ turned off ” 了。

嗨,到头来,只能怪自己,立场不够坚硬。

蠢!

-----------------

过后,在建屋局总部,又碰到了倒霉事。

Bureaucratice red-tape 惹火了我老爸,使他直到现在还不甘心。

我也只能在旁感叹 - 平民始终还是无力,无能。

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过去被强势力掠夺走。

-----------------

我想,这张照很适合拿来充当棺材照。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在过去的几个钟头内,夜空似乎在燃放着天然火花;电光闪闪,雷声却频频未到。

希望这晚能够安眠。

在此停笔。。。。。。遗失的美好。。。。。
R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